最近真的很忙     

看了某人的網至覺得!!

~~~有愛才是快樂的阿  . . .  真欸羨慕^ ^   {好啦 就是在講阿榮啦}

下次阿貴上北部也帶一個七辣回來咩! 不過別帶回來太久  太正可能會被我把走八!^ ^




唉~~~~~某個Q毛說要跟東勢的打

我打擊陷入低潮了耶= =....

最近的記憶了好像沒把球打的好過 

好ㄅ! 我會找回手感啦 守備也會練好啦!

但也要等我考試考完再講ㄅ!  {因為第2次真的很重要= =! 要把第1次沒考好的補回來!}

而已我有時候也要幫我爸爸忙咩 不然在家打球玩電腦 我也會不好意思ㄚ= =


PS. 話說我還真希望王建民轉到道奇或紅襪  等到他電洋基時才能圖顯他的屌 :b


                                      
還有  那個白ㄔ阿絜也要走了 

說真的還真的蠻難過的ㄟ  雖然本然就見布到面的 但還是會有難過的感覺 

{就跟阿貴之前上北部一樣啦! 沒想到那麼快就回來啦!-///-}


唉!你們都可以自己賺錢了 雖然很辛苦 但我也想靠自己的雙手賺錢看看





總之 大家都加油ㄅ   ! ! !   一起朝向夢想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520520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