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隊終於贏了第1場比賽~~~  感動><    

其實都是靠我的2分打點和2K的功勞XD

~~~~~~~~~以下是對所有棒球隊的隊員的話~~~~~~~~~~

阿貴: 控球和變化球多練ㄅ 危急時刻是沒辦法靠直球解決的 除非你練到跟茂野一樣 那我就沒話說了XD

阿梁: 投球和變化球是還可以啦 打擊呢= =  多加練習八

胖陀: 希望你危急時刻還能喇出幾隻安打來... 守備也多練八

禿頭葳: 希望你的長打功力能維持 我希望那幾之安打是靠實力 而不是喇的= = [遇到東勢可沒那麼好喇]

廖正豐: 沒啥好說的~~~~ 當家捕手就把球補好 只有這樣的要求

我呢: 專心打擊八  等你們報了再換我救援 = =




其他的就維持現狀八 ~~~~~~   PS.自己說我是隊長的= = 隊員就要聽隊長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520520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