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以前總是彼此認為對方是否再贈恨的對方!

但自從我看了她的文章   [  剛好無聊逛 閒逛果然是對的- // -  ]

才發現根本是個天大的錯誤  [  還好密碼沒太難 =  =  ]

看了我才覺得 原來並不是我想的這樣的

以前我總以為 或許你不會再理我了八 

就這樣一直過了好幾個月~~~~

~~~~~~~~~~~~~~~~~~~~~~~~~~~~~~~~~~~~~~~

反正能解開這個誤會就好啦 ^^

PS. x絜 ~~~~~~再說ㄅ    = =    ...     等我哪天發瘋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520520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