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開學過了2個禮拜了  同學們也慢慢的認識

一開始不認識還以為是個文靜的班勒= =

根本是個天大的錯誤  尤其是我們班的high咖一堆{應該說白目=ˇ=}

一句話也能不知笑到幾點  真無言= =|||

還有數學老師= = 唉! 寫錯一次就請全班飲料  連我都替你感到可憐= =

而且我們班有一個長的超cute的女生  跟郭采潔有的比<<

今天選社團也選到了我最愛的壘球社

哈哈! 社團時間總算不會坐在那發呆了

雖然過了2個禮拜了 但還是有很多同學都不認識

只希望我能盡快跟同學打成一片  但要像以前9-12那麼瘋就不可能了= =

在這只能祝各位 別被老師當啦!!

最近壓力太大= =  腦中一片空白  只能打到這了. . .

唉@@! 人果然老了  哈哈=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q520520qqq 的頭像
qqq520520qqq

Love Is Difficult~

qqq520520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桂牌
  • 郭采潔...........比任何人都正><!!!
    ㄏㄏ!!! 等畢業.....你要交到比她更CUTE
    得GIRE 喔! 祝福你....
    而我...沒時間交~.~與其說把不到!ㄏㄏ!
    加油ㄅ~!...我要上去了....暫時88!
  • 帥哥葳
  • 知道老ㄌ 就好^ ^
    老色~~一到校就看咩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