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號 我和小利  李東  紹臻  阿桂

ㄑ屏東放鬆 逛街 第一站先ㄑ光南 看著紹臻跟李東手裡拿著滿滿的戰利品


心理想 手上空空的好像怪怪的 結果就到賣遊戲光碟那買ㄌㄧㄍ關而韓戰ㄉ光碟

只要99元  結果!回家ㄧ玩 真是有夠他媽ㄉ爛 所以 在這告訴大家 便宜沒好貨!

第2站 陪著李東ㄑ挑它ㄉ鞋子 而我自己也買ㄌㄧㄍPUMA的包包
跑馬


買完鞋後 就ㄑ國寶看ㄌ2部電影 第1部是決戰異世界之鬼哭狼豪     是有關於狼人與吸血鬼ㄉ故事 因為狼人不滿吸血鬼ㄉ欺辱

因而起來叛變ㄉ故事決戰

第2部是生靈勿進 是有關於遊魂想要得到重生 而附身再人身上故事

蠻恐怖ㄉ說  紹臻也嚇得不敢看

而且劇中的小男孩 有夠像我ㄇ班的謝包 婐心裡想 馬ㄉ 謝包ㄋ在嚇我 我下禮拜就ㄑ打ㄋ

然後 5點40分 就從火車站坐車 回到我ㄇ溫暖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520520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